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杨培林检查督促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24 08:12:29   作者:赵霞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林带领创建办、城管局等部门与单位有关负责人检查督促创文工作的进展情况。

杨培林一行先后到金信广场、河滨公园、人民广场等地,对各公园广场植被绿化、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管理机制、公厕环境卫生、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杨培林指出,公园、广场是市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休憩地,其环境卫生秩序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严格按照创文测评指标补缺补差,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着重加强公厕、公园死角等管理及清扫保洁工作,修补损坏硬件设施,提高公园绿化率;要增强创建宣传氛围,增设创文宣传栏、宣传墙,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等媒介进行宣传,依靠群众、激发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创文工作全民参与,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