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孙云林检查指导环保与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22 08:26:47   作者:高艳飞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林先后到黄甫镇与县汽车站检查指导环保与创文工作。

在冯家塔煤矿煤矸石治理项目与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灰厂治理项目现场,孙云林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煤矸石与电厂灰治理过程中的填埋、复土、碾压、喷淋、绿化等情况。

孙云林要求,属地政府、涉事企业和环保部门要从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出发,加强综合协调,互动工作机制,对照中省市环保相关政策与要求,围绕重点、聚焦难点,全力把各项环境整改工作抓紧、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工作担当,夯实整改责任,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汽车站检查指导创文工作时,孙云林认真察看了站内营运环境与外围道路硬化、临时建筑搭建、车辆停放、垃圾倾倒等现状,并就整改措施进行座谈部署。孙云林强调,汽车站是展示城市形象、彰显城市魅力的重要窗口,也是创文工作的必检点位,各有关部门与汽车站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全面规划、全面整改、全面提升的要求,对照测评体系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汽车站及周边环境各项工作达到测评要求。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加快推进道路硬化、路灯安设等工作,切实以创文工作为契机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