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府谷县部分居民小区环境脏乱差,该整改了!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26 10:21:15   作者:杨瑞敏   

近日,记者跟随县创建办督查组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我县部分居民小区、无物业管理小区及社区内仍存在保洁不到位、环境脏乱差、卫生死角多等现象。

记者注意到,在柴家沟巷道路一侧的露天水泥垃圾池,由于清运不及时,池内堆满形形色色的生活垃圾,周边地面上更是堆满随意倾倒的垃圾、污水等,不少绿化带垃圾长时间未清理,一进巷口就闻到一股恶臭味。“小区住户多,几乎每天都要扔一回垃圾,垃圾池里装不下,就只能放在旁边的空地上。”居民王女士无奈地说到。

位于向宏酒店对面的金花小区,缺少封闭式垃圾箱,导致紧挨小区旁边的闲置空地上,堆满居民装修房子废弃的建筑垃圾等杂物。下过雨后,地面上坑洼不平、污水四溢,严重影响了小区环境卫生。

在前石畔建材市场,同样存在建筑垃圾乱倾倒、堆放等问题。在靠近山体的地面上到处都是碎玻璃、木板、尼龙袋等建材垃圾,不少小区居民还将家里的废旧沙发、茶几、柜子、纸壳、床垫、布料等随意堆放在车库前或者小区的空闲地上,不仅影响小区环境卫生,也极易引起火灾。

在此希望,小区住户能提高自身素质,不乱扔垃圾,同时也呼吁小区物业及社区等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早日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还广大市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