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靓!一群景观式公益广告牌亮相府谷街头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4 08:40:38   作者:贺帆   

 

 

 

 

 

近日,一批极具艺术观赏性的特色公益广告牌出现在我县街道、广场、公园绿地内,这些形式多样、制作精良、内容丰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牌与红花绿树相映成趣、相得益彰,不仅营造了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我县结合县域特色,设计出一批接地气、有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其主色调以大红色为主,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效果。其中,金三角广场、河滨公园设立的精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倡导市民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滨路等选用的画幅公益作品,包含爱党爱国、传统美德、廉政建设、厉行节约等内容,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等内涵,能让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文明素质,自觉维护城市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