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创文专题 >  正文

县新尧渠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28 17:01:24   作者:高佼佼   

 

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府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3月28日,县新尧渠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从点滴做起”为主题的系列创文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个个精神抖擞,大家带着抹布、铲子、铁锹、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府中坡、新尧渠西巷口两条干道,对道路两旁的野广告和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擦洗了多处居民橱栏,为周边营造了整洁、卫生的文明环境。

此次创文行动,有效地改善了周边人居环境,起到了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我社区会再接再厉,积极行动,以实际工作为府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