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正文

学习强国喊你来投稿啦!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5 09:22:56     编辑:刘华

“学习强国”榆林学习平台,现面向全市学员开展“学习正当时,强国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

希望府谷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征文活动,踊跃投稿,展示学习风貌,分享学习感悟。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10日

二、征文主题

紧紧围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通过个人视角和切身体会,讲述日常生活中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伴的故事、体会、心得,展示学习带来的改变,以及对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美好期许与展望。通过活动,在全市形成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加浓厚的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榆林大地熠熠生辉。

三、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导向。紧扣主题,体现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内容真实具体。体裁以记叙文、散文为主,不接受诗歌、小说等形式的投稿。建议采取纪实手法,有故事、有情节、有细节。

3.情感真挚动人。有感而发,言之有物、言之有情、言之有理。

4.文章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四、参与方式

所有投稿的文件名统一标注为“2023年‘学习强国’主题征文”,发送至电子邮箱463522219@qq.com

五、优秀作品展示及奖励

1.征文时间截止后,“学习强国”榆林学习平台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统一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优质稿件,一经采用有精美礼品相送。

2.“学习强国”榆林学习平台将刊登本次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并向“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推荐优质稿件。

六、注意事项

1.投稿者均须写明作者真实姓名、职业、所在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

2.投稿者须保证所投作品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各种合法权益。

3.凡应征投稿即视为理解并接受本征稿通知的所有内容,作品一经选用,榆林市委宣传部和“学习强国”榆林学习平台可对作品进行必要修改。

联系人:中共府谷县委宣传部李霞

电话联系:0912-871069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