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在线调查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6 10:36:45     编辑:李玲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对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方案>的通知》安排,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拟对陕西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督导评估。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在线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19日。

二、调查形式

依托“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在线调查。

三、参与办法

请参与人员扫描“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进入该微信公众号界面后,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菜单,选择“政府履职情况调查”,即可进入问卷调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