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正文

关于举办府谷县第二届青年公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17:22:59     编辑:刘华

各镇党委、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便民服务中心,各直属事企业单位,各人民团体,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煤电化载能工业区管委会,驻府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学习成才的热情,发现和培养更多青年写作人才,提高青年干部公文写作水平,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县委办、政府办、团县委决定联合举办府谷县第二届青年公文写作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拟于2021年8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赛范围

全县党政机关、事企业单位、人民团体年龄在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7月15日至7月30日。

报名方式:单位统一报名。参赛人员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由所在单位统一汇总于7月30日17:00前将报名表、报名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团县委(新区金世纪大楼1433办公室)。

四、比赛形式

比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公文写作实操能力。参赛选手根据给定的命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公文写作。

五、评定奖项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从事文字工作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比赛内容进行集中评审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给予20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的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将在县级媒体公布,获奖选手资料纳入府谷县共青团青年人才数据库,作为共青团推优树模的参考依据之一。

六、有关要求

1.精心组织。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本通知内容通报本单位、本系统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动员组织35周岁以下有公文写作方面特长和兴趣的青年干部踊跃参与,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2.加强宣传。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本次比赛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青年干部对本次比赛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府谷发布、爱府谷客户端、府谷电视台、府谷县人民政府网、府谷报、“府谷共青团”微信平台等县内媒体广泛宣传,在全县青年中营造浓厚氛围。

3.严明纪律。参赛选手要严格遵守参赛规则,自觉维护赛场纪律,在竞赛中独立答题,不得有任何作弊的企图。对发现的违规、作弊现象,取消参赛资格,并在全县通报。

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团县委1433办公室(金世纪大楼)

联 系 人:齐文悝

联系电话:0912-8713669

邮 箱:fggqt621@163.com

中共府谷县委办公室

府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