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府谷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16:15:08     编辑:赵云锋

按照《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实施办法》及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的有关通知等要求,府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启动《府谷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为增强《府谷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编制的透明度、规划的科学性,现诚邀社会各界为我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编制提供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安排,意见建议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矿产资源安全保障、资源与生态协调发展、矿产资源合理利用与保护、矿业绿色发展、矿产资源科技创新、矿业健康发展政策保障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社会公众可通过网上留言、书面信函、电话、发送邮件等联系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912-8711768

电子邮箱:502837275@qq.com

邮寄地址:陕西省府谷县新区府前路公共资源交易大楼821室

联系人:赵世伟

我局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筛选、汇总,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吸收采纳合理的建议。



府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