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宣传口号征集公告
来源:榆林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7:51:11     

2018年2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承办城市选举会上,榆林代表团以《给榆林一个机会还省运一个奇迹》为题,代表380万榆林人民申办省运会,承诺举全市之力,将省十七运办成一届“绿色、和谐、活力、开放、特色”的体育盛会。后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榆林如愿成为省十七运承办城市!

2018年8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上,榆林正式接过省运会会旗,省运会进入“榆林时间”,榆林拉开筹办2022年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序幕。

为全面展示陕西省运动会风采,展示榆林新形象,激发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省十七运的热情,助力榆林做好省十七运筹备工作,经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筹委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全社会热爱运动、支持和关心榆林承办陕西省十七运,并愿意积极参与口号征集的专业人士、团体及普通民众征集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宣传口号。

一、征集内容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宣传口号

二、征集要求

1、能充分突出“绿色、和谐、活力、开放、特色”的办会理念;要求充分结合陕西特色、榆林形象,以及奥林匹克精神。

2、口号文字要简洁明快、昂扬向上,应是全中文,或中文搭配英译文形式,中文字数限制在12字以内;要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易记易传播。

3、口号文字要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召力,能够激发社会各界对陕西省十七运的憧憬,激发社会各界支持陕西省十七运的热情。

三、征集日程

此次口号征集活动分为3个阶段,即作品征集、作品评比及结果公布。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作品征集: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02月28日

2、作品评比:2019年3月(包括初审、网络评审及专家评审)

征集结束后,由筹委会对照征集公告,对所有符合要求的应

征作品进行初审,确定进入网络评审环节的应征作品;

初审结束后,对进入网络评审环节的应征作品进行公示及网络投票评审,评审期7天,评审结果占总评比的30%;

网络评审结束后,组织成立由相关部门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单位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网络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并综合网络评审意见,确定最终奖项。

附件: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宣传口号征集报名表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宣传口号征集承诺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