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8/2023-0003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3-05-19 发布日期 2023-05-19
标   题 关于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培训的招生通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培训的招生通告


为切实加强我县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解决我县养老护理、家政服务行业人才短缺难题,促进重点群体更高质量就业,近期府谷凯清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举办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或毕业前一学年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类在校生)、脱贫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退役军人(含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大学生村官等其他有培训意愿者。

年龄范围:男(16-60周岁),女(16-50周岁)。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3年5月20日——6月30日。

报名地点:府谷凯清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府谷县高石崖一队锦丽佳苑隔壁,可乘坐1、7、9路公交车到高石崖一队南或北公交站下车)。

联系电话:王老师:13289723969 13402925688

要求:1.报名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2寸蓝底照片四张、电子版照片、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与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各两份。2.报名时需填写报名登记表,扫描二维码加入培训交流群。

三、费用情况

免学费。

四、培训时间

报名满50人即可开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微信群)。

五、培训地点

府谷凯清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府谷县高石崖一队锦丽佳苑隔壁,可乘坐1、7、9路公交车到高石崖一队南或北公交站下车)。

六、培训方式

采用线上理论与线下实操相结合。

七、培训证件

培训结束后,凡出勤、考试合格者,由府谷凯清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取得合格证书的学员,可参加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考试,考试通过后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证书可在人社部官网查询,全国通用)。

八、补贴

培训合格且由县乡村振兴局认定的脱贫劳动力(含监测对象)均可申请享受培训生活和交通费补贴每人每天50元。

主办单位:府谷县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府谷凯清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2023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