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8/2023-0000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3-01-05 发布日期 2023-01-05
标   题 府谷县2022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2022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榆林市政府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榆招组办发〔2022〕1号)和《2022年府谷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现将府谷县2022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党群系统)和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

二、面试对象

1、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府谷县各岗位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含党群系统)。

2、2022年府谷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

总计138人,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组划

面试分3组同时进行,每组分上、下午批次。

1、事业一组(共46人)

上午批次22人:区域煤炭安全生产服务站22人;

下午批次24人:武家庄镇社会保障服务站6人、清水镇经济综合服务站9人、清水镇社会保障服务站3人、党务信息室6人。

2、事业二组(共48人)

上午批次24人:政务信息化中心12人、三道沟站经济综合服务站3人、三道沟镇公共服务中心6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3人;

下午批次24人:木瓜镇公共服务中心3人、木瓜镇经济综合服务站3人、武家庄镇公共服务中心9人、清水镇公共服务中心3人、哈镇经济综合服务站3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3人。

3、企业组(共44人)

上午批次24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24人;

下午批次20人: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人。

四、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及要求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2023年1月13日(星期

上午批次考生,730开始面试。(早上6:30开始入场,面试考生7:00未进入候考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下午批次考生,1330开始面试。(中午12:30开始入场,面试考生13:00未进入候考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地点

府谷县第二中学(府谷镇天府路)。

4、面试要求

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按照对应岗位类别分别进入相应候考室。入场时需按规定接受检测,不得携带手机、电脑等任何电子设备和贵重物品以及与面试无关的物件进入候考室,不得佩戴首饰(耳环、戒指、项链等)、穿戴响底鞋和有明显标志的配饰及服装进入候考室。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需将电子通讯设备、手提包等交楼梯口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区域取回物品并离开考区。

五、面试程序

1、顺序上午7:00(下午13:00),考生按规定到对应候考室报到,抽取面试顺序签。工作人员根据考生分组花名册对考生身份进行核对,面试引导员从上午7:30(下午13:30)开始按照面试顺序签号由小到大顺序引领考生到面试室参加面试。

2、面试上午7:30(下午13:30),考生按照面试顺序签号依次参加面试,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包括评委提问和考生思考时间)。面试主要测评考生从事工作必需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面试是考生面对评委进行答题,期间不作自我介绍,不准透漏本人任何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并将此次违纪行为记录到个人诚信档案。

3、评分亮面试考核满分100分。每组前3位考生答题后,并不当场给出分数,而是待第3位考生答完后,评委统一评价标准,分别给出3人分数,计分人员根据评委的评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评委评分之和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作为考生面试最终成绩。从第4位考生开始,在下一位考生面试完后回到面试室,主委宣布成绩,考生签字确认,以此类推。考生签字确认后将胸牌交到工作人员手中,然后离开考区,不得逗留。

六、成绩汇总

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由电脑软件公式一次性计算生成,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1、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2、2022年府谷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考试科目成绩+加分项)〕×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七、公布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工作结束后在考点大门外公示面试结果。并及时由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政府网站上公布各项考试成绩、考试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考生报考岗位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八、注意事项

1、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认真阅读面试公告,仔细查看人员组划及时间安排。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等到达考点。因考生个人原因耽误参加面试者责任自负。

2、考生应主动配合面试工作,全程佩戴N95型口罩(在核验身份信息时摘下)。

3、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培训班及指定辅导用书,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将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0912-8712556

附件:府谷县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分组安排表

府谷县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