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8/2022-00039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9-01 发布日期 2022-09-01
标   题 府谷县美甲(美睫)师培训招生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美甲(美睫)师培训招生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新就业形态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培训质量,促进重点群体多渠道实现就业创业,提高其职业技能,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美甲(美睫)师,特举办美甲(美睫)师培训,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条件

1.热爱美甲(美睫)行业,思想品德好,无不良嗜好;

2.具备初、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男性60周岁及以下,女性55周岁及以下;

3.人员类别: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或毕业前一学年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在校生)、脱贫劳动力(含边缘易致贫户劳动力和突发严重困难户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退役军人(含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大学生村官等其他美甲(美睫)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2022年9月1日(星期四)开始报名,满50人即可开班。报名时填写《职业技能培训报名表》(下载附件),并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第一页和本人页复印件,携带二寸近期免冠彩照4张。

报名地点:

1.金信麦克思对面二楼(文婷美妆 )

2.府谷县高石崖一队锦丽家苑隔壁三楼

联 系 人:

闫老师18629220979(微信同号)

王老师13289723969(微信同号)

QQ邮箱:1099522051@qq.com

三、培训方式及课时安排

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120课时,其中线上培训60课时,线下培训60课时。(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费用及补贴

1.美甲(美睫)初级(全程免费)。

2.学员中途不得退学或换人,否则全部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

3、培训合格的脱贫劳动力可享受培训生活和交通补贴(50元/人.天)。

五、其他说明

培训老师聘请西安市中级以上名优讲师前来授课。培训结束后由第三方评价机构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考核合格后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推介就业。

附件: 附件职业技能培训报名表.xlsx


主办单位: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府谷县总工会

共青团府谷县委

府谷县妇女联合会

府谷县工商联合会

府谷县科学技术协会

协办单位:

府谷县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府谷县凯清泰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22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