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9/2022-00014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3-16 发布日期 2022-03-19
标   题 拍卖公告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文时效 有效
拍卖公告

受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陕西圣邦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陕西众邦佳汇拍卖有限公司将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本次拍卖的地下停车位位于新区经适房一期、二期小区地下一层,共512个。其中,一期西区168个,二期344个。

二、拍卖方式

有底价拍卖、逐个竞拍的出售方式。

三、拍卖底价

以每个车位10万元人民币为基准价进行竞拍,出价最高者为成交方。

四、参加拍卖的对象

1.原新区经济适用住房购房业主。

2.已购买新区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商铺和复式房的业主。

3.只能在所在小区竞拍一个停车位,已拥有停车位的业主不能参与竞拍。

五、拍卖时间及地点

受疫情影响,拍卖时间和地点待定

六、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317日--26

2.地点:府谷县新区经济适用房小区。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317日--26

2.地点:府谷县府兴大街煤业大厦1904室报名

八、其他事项

1.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加竞拍的业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购房合同于2022年3月17日至2022年3月26日到府谷县府兴大街煤业大厦1904室报名。经县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核实信息后,向符合条件的竞买人发放《核准通知书》。

2.竞买人持《核准通知书》到长安银行府谷支行(华建桥对面)交纳10万元人民币的竞买保证金后,到县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换取保证金收据,于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与竞买。一份保证金只限成交一个标的。

3.竞买保证金交纳账号:府谷县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保障性住房资金专户806050701421018863。

4.保证金交款人必须是原经济适用房购房业主,以及商铺和复式房业主。

5.竞买人因其它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公开竞拍的,可委托配偶或其他亲属代其竞拍,需提前5天到县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办理书面委托书。

重要提示:竞买人到现场报名、办理相关业务和与会时,必须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佩戴口罩、无疫情旅行史或已隔离超过14天、无发热咳嗽症状)等提供绿色健康码和绿色行程卡,如有违反或提供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良后果者将承担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相关法律责任。

本次拍卖会参会人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人数上限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 0912-8811601

联系地址:府谷县府兴大街煤业大厦1904室

陕西圣邦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陕西众邦佳汇拍卖有限公司

20223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