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fgxxcb--2018-0004 发文字号 府宣发〔2018〕3号
成文日期 2018-04-10 发布日期 2018-04-10
标   题 关于举办“放歌十九大,走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词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举办“放歌十九大,走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词征文大赛的通知

各镇党委,各工业、农业园区党工委,各便民服务中心党委,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回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真实反映40年来府谷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激励全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凝聚追赶超越动力,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县文联联合举办“放歌十九大,走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词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放歌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为主题,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府谷各行各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府谷人民的幸福生活,展望新时期府谷美好未来。

二、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要求紧扣主题,结合形势,围绕府谷的民俗风情、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发展新貌等进行创作,要发好府谷声音、讲好府谷故事、树好府谷形象,展现新时代全县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三、报送要求

1.参赛作品统一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初选,以电子版方式报送。没有工作单位的作者可直接按要求投稿。联系电话: 13992289180、 18992252779;投稿邮箱:《府谷诗刊》编辑部fgscxh2018@163.com。

2.本次大赛每人限投1首,诗、词、曲、赋、新诗皆可,要求必须为原创,实名投稿。格律诗词须注明用韵和用典,新诗不超过三十行。

3.参赛作者按要求填写“放歌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作品登记表并附本人生活照一张(不低于500K)。

4.本次征集作品从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止。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组织奖5名。

五、作品评审

本次活动拟聘请县内有关专家和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奖规则,对参赛作品作出公正评判。评委作品不参与评奖。

六、作品应用

评选出的作品择优在府谷报、府谷县政府网站及《府谷诗刊》上刊登,同时,主办方将获奖作品以展板形式展出,展出时间2018年6月20日至7月20日。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参赛获奖作品(不仅限于展览、出版物、媒体报道等)。

七、活动要求

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广大文学爱好者积极参与,每个支部至少推送一篇作品参加评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附件:“放歌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作品登记表

中共府谷县委宣传部

中共府谷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府谷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