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gaj-tzgg-2018-001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8-06-05 发布日期 2018-06-05
标   题 关于高考期间进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高考期间进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府谷县考点设置在府谷中学、府谷第二中学,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我县城区道路交通流量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对下列路段在规定时间内,实行机动车、非机动车临时交通管制。现将管制路段、时间公告如下:

一、府谷中学考点

1、管制时间:2018年6月8日14时40分至15时40分(英语听力时间)。

2、管制路段:新府路丁字路口(府中坡路口)至新府路新尧渠岔路口;

二、府谷第二中学考点

1、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6月8日上午7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8时30分。

2、管制路段:(1)天府路(人民南路口至二中东巷);

(2)文体路全段。

三、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在管制路段、时段通行,严禁机动车在考点周边鸣笛,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通行。管制路段均按“严管街”严格管理,对违反规定乱停乱放的车辆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以上通告敬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积极予以配合。

府谷县公安局

2018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