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办首场音舞诗画主题展演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0:33   作者:吕小慧 苏龙   编辑:刘华


为庆祝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和第13个“中国旅游日”,5月23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主办,府谷县荣河博物馆承办的“千年府州城•荣河古韵美‘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在荣河博物馆举行。

县委书记田小宁,县长武静,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等领导观看演出。

夜幕下的荣河博物馆,灯光璀璨,水影交替,美轮美奂。国风舞蹈《短歌行》《西域城》《戏缘》、古琴演奏《庄周梦蝶》、古筝合奏《江南》、古词吟唱《将进酒》、洞箫演奏《红豆曲》、歌曲《女儿情》、琵琶独奏《琵琶语》、器乐合奏《云水禅心》《梦里水乡》等富有传统气息的节目精彩上演,展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旅局、县荣河博物馆将持续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节目展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