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行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3 08:58:48     编辑:尤文

5月21日,我县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在金信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县政协副主席李瑞华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为残疾人代表发放辅助器具,并和他们亲切交流,捐赠企业代表、受助残疾人代表及家属代表分别发言。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结合惠残助残等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2000余份。

据了解,这些辅助器具由陕西普宇集团有限公司、府谷县建新煤矿有限公司、府谷县后安能源有限公司古城一号煤矿三家爱心企业捐赠33万元购置。此次发放活动,县残联遵循“从残疾人的特殊需求出发,实行标准化和个性化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共配发了轮椅150辆、坐便椅50辆、拐杖108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