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行2023年干部职工运动会 田小宁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8 08:19:55   作者:杨越敏 刘建强   编辑:刘华


4月26日,府谷县举行“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2023年干部职工运动会。县委书记田小宁,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副县长刘春雷及劳模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管弦乐演奏、柔力球、健步走、太极拳、健美操展演展示了我县群众的健身热情。

文永先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全县干部职工运动会是对全民健身成果的检阅,也是全县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旨在引导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共享运动快乐。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更加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创一流,建功立业,为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干部职工运动会为期2天,设置了包括4x100米接力赛、5人绑腿跑、25米折返跑、实心球、跳绳等多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县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及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2支参赛队68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