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府谷县举行集中入团示范仪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5 08:24:48   作者:郝茸芳 苏倩   编辑:尤文

4月24日,由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府谷县委、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第二中学承办的府谷县集中入团示范仪式在第二中学举行。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副县长刘春雷,县政协副主席李瑞华参加活动。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徽,新团员向团旗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相继发言。党旗、团旗传递,表彰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

文永先对全体新团员光荣入团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常怀感恩之心,自觉树牢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接班人意识,发扬五四精神,做一名有益于党和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家庭的新时代青年;要自强不息,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保持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全身心投入到学业上,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梦想、书写时代芳华,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随后,文永先一行还到新区体育场青春驿站进行了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