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6 08:06:34   作者:段文林   编辑:尤文

6月4日,县委书记田小宁检查我县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田小宁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细做实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田小宁先后到教育局考务指挥中心、府谷一中和二中考点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高考期间安全保密、网络监控技术保障以及考场设置、考务组织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田小宁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广大学子的前途和命运,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通力合作,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严密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认真做好高考期间各类安全保障工作。

田小宁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抓好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电力保障、饮食卫生等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做好咨询服务,及时主动、准确有序做好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防范招生诈骗、虚假宣传等有害信息传播,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