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府谷县召开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3 08:15:30   作者:杨越敏 王磊   编辑:刘华

6月1日,我县召开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会,专题研究乡镇污水处理厂设计方案。县长武静,副县长淡军参加会议。

会议以“一镇一策”形式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各镇污水处理厂系统化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方案的可行性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武静指出,要充分认识污水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全域规划、科学布局,按照集约化、无害化思路,切实抓好污水治理,从根源上消除污水收集处理可能形成的风险隐患;要统筹考虑雨污分流、管网、土地等因素,因地制宜、综合施策,系统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效,以更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要着眼“当下”兼顾“长远”,以完善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收集系统为发力点,加快推进各镇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与改造,推动实现污水处理提标增效;要强化沟通对接,及时解决污水处理厂项目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污水处理改造项目尽快开工,确保环境风险得到有效管控,治理能力不断提升,环境质量稳步改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