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尚建林带领考察组到靖边县、定边县、灵武市考察学习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3 08:09:08   作者:苏龙   编辑:刘华


5月29日至6月1日,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带领考察组到靖边县、定边县、灵武市考察学习文史工作、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山、苏晓华一同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到靖边统万城遗址博物馆、靖边政协委员工作室、龙洲丹霞地貌、定边政协委员工作室、定边“三五九旅”打盐旧址,灵武市博物馆、胡家堡村农文旅深度融合渔乐营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地文史工作、委员工作室和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尚建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文史工作中切实把好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在凝聚共识中强化“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要充分学习借鉴各地好的做法和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精神、严谨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府谷政协文史工作和委员工作室工作水平。

尚建林强调,灵武市在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程中,注重结合自身优势和独特的文化名片,探索出了新路子,实现了让乡村美起来、产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要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灵武在农旅融合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推进府谷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