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武静到明德小学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2 08:29:21   作者:杨越敏 王磊   编辑:刘华

6月1日,县长武静到明德小学参加“放歌新时代筑梦向未来”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活动现场,武静为孩子们送“六一”儿童节礼物,并观看了学生的手工艺品和文艺展演。

武静强调,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学校和老师要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关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全面构建助推学生成长成才的温馨港湾,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随后,武静还就明德小学校园社团活动开展、食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