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陕鼓集团总经理刘金平一行来府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2 08:28:06   作者:郝茸芳 韩义   编辑:刘华

5月31日,陕鼓集团总经理刘金平一行来府洽谈合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长武静,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府谷县宣传视频;白艳霞就府谷工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陕鼓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陕鼓低碳节约智慧能源互联岛系统方案助力府谷兰碳金属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武静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等情况,对陕鼓集团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武静希望陕鼓集团能常来府谷交流考察,在兰炭、金属镁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县有关部门要转变思路、科学谋划、密切对接,加快构建府谷高端低碳现代产业体系,奋力谱写新时代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金平说,府谷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发展优势,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成就瞩目,希望能与府谷开启合作新空间,拓展合作新领域,陕鼓集团将不断提供能源系统升级改造及高效利用优化方案与技术支持,共同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