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到武家庄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1 20:42:03   作者:吕小慧 刘建强   编辑:刘华


3月20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武家庄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蔡瑞一同调研。

在郝家塔村,田小宁仔细了解该村果园建设管护情况。他表示,要坚定林果产业的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果园科学化管护、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完善产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产业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在郭家庄村,田小宁详细询问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农村养老等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巩固壮大地方特色产业,扎实做好产业帮扶、农村养老、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让群众生活得更幸福。就该村通道绿化工作,田小宁要求,要选好树种,严格标准,高质量完成通道绿化工作。

在白云乡村,田小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为突破口,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以产业为支撑,因户施策,积极探索培育新产业,努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调研中,田小宁还走访看望了郭家庄则村脱贫户高俊兰,鼓励她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