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田小宁强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1 07:35:59   作者:赵霞 段文林   编辑:刘华


3月19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老高川镇调研煤矿、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副县长淡军一同调研。

在华秦煤矿,田小宁到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听取矿井生产运行状况、应急值守等情况汇报,并深入井下工作面,详细检查了生产工艺流程、巷道支护、安全生产等工作。田小宁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运行模式,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和要求,加快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确保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决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推动煤矿实施各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安全举措,全面提高煤矿防治灾害的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华泰恒顺洗选煤有限公司和万鑫煤电化有限责任公司,田小宁详细询问了生产运行、安全管理、生态环保等情况,叮嘱企业要严格现场管理、规范岗位行为、细化安全技术措施,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田小宁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担当,严格开展督导检查和监管执法,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生态保护,切实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督责任,不断强化生态源头保护,统筹抓好煤矿和洗煤厂、矿区及矿区周边、煤矿环保设施的建、管、运各项工作,全面防治煤矿污水、粉尘、噪声等污染,以良好的生态环境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